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開出「有誠意」價碼留人 張志豪方面期待本週有結果

2020/12/07 17:46

張志豪。(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信兄弟能否留住張志豪,目前有進一步消息,張志豪經紀公司今天已收到球團開出合約條件,雖然不能透露細節,但表示兄弟提出的合約「有誠意」,也希望本週就能有好消息。

33歲的張志豪行使自由球員資格後,除了母隊兄弟有意願留人,包括富邦悍將等不只一支球隊也傳出對他有興趣。但目前只有兄弟在今天正式提出合約條件,張志豪經紀公司透露合約內容有誠意且具保障,已將內容通知張志豪,讓他去思考一下。

張志豪待在兄弟11年,今年才首度行使自由球員資格,他在行使後曾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自己也想透過FA制度了解現在的身價,並非一定要離開兄弟。目前兄弟已提出具誠意的合約條件,張志豪方面也會評估其他球團的開價,再來決定最後去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