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現在流行什麼? 兩大金控有共識

2020/12/07 21:13

陳瑞振和林威助。(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強調林威助帶兵嚴謹,強調「禮貌、尊重、態度」三大重點,紀律嚴明、訓練紮實,對照日前富邦悍將延攬陳瑞振,也是強調振總嚴格治軍的個人風格,今年兩大金控的教練團第一波改組,也嗅出未來中職嚴守團隊紀律的要求將擺第一。

富邦悍將今年戰績墊底,但看在領隊蔡承儒眼中,他反而對洪一中第一年執教成績感到「滿意」,主要是當悍將六月發生「胡金龍事件」,球隊處於極度不安狀況,他認為洪一中在下半季能迅速讓全隊士氣止跌回升,肯定其能力。

富邦高層公開力挺教頭的動作很關鍵,也讓那些想出怪聲、自認是隊上大牌明星球員者不敢再造次。

反觀,兄弟前教頭丘昌榮例行賽最後一戰若贏,就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和年度第一的金冠軍。就算季末和統一獅的台灣大賽也是先盛後衰,仍只差1勝,就可中止黃衫軍5連亞的宿命,可惜命運作弄,最後也讓丘昌榮交出帥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