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換教頭傳聞滿月 「丘下助上」終成真

2020/12/07 22:40

林威助、丘昌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在11月8日於台灣大賽飲恨,從3勝1敗遭統一獅逆轉,隔天媒體就披露總教練丘昌榮的職位可能異動,由二軍總教練林威助接手。當時,兄弟領隊劉志威只表示,不知道傳言怎麼來的,外界會有種種猜測並不意外,不過,台灣大賽才剛打完,還沒有整理完內部討論,球隊未來的整體規劃還需要更多時間才能完成。時隔近月,傳言竟然成真。

丘昌榮最後一戰最終近冠情怯,拱手讓人,當晚落敗後,僅簡短表達「去留交給球團決定,自己將會承擔一切責任。」隨即銷聲匿跡,一個月下來幾乎沒有受訪的新聞,最近還傳出他的不同下一步,甚至離開兄弟,隨著球團公佈正式改組訊息,丘昌榮最後還是留下來,並重回熟悉的一軍首席教練輔佐助總,黃衫軍可望打造新的球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