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救援失敗次數全聯盟最多 天使找到新任終結者了!

2020/12/08 08:59

伊格雷西亞斯轉戰天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為補強牛棚,今送出拉米瑞茲(Noé Ramirez)與一名日後待指定球員,向紅人換來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

天使今年球季總計14次救援失敗、在聯盟高居第一,日前又選擇不與5名後援投手續約,包括前終結者羅布雷斯(Hansel Robles),牛棚重建顯然是休賽季很重要的任務。

今年30歲的伊格雷西亞斯是非常穩定的終結者,去年拿下生涯新高的34次救援成功,今年則是在10次機會裡成功8次、且防禦率僅2.74;他將在明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2021年年薪為912.5萬美元,據悉紅人在交易裡會附上一筆金額做為補貼。

天使日前才與金鶯換來鷹俠(Jose Iglesias),他與伊格雷西亞斯僅姓氏相同、並未有血緣關係,不過巧合的是,同樣來自古巴的兩人生日僅差一天(伊格雷西亞斯:1990年1月4日、鷹俠:1990年1月5日)。

天使日前透過交易換來游擊手鷹俠。(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