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怎麼可能?曼尼主動搭話 紅襪迷有眼不識泰山惹眾怒(影音)

2020/12/08 1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紅襪名將曼尼(Manny Ramirez)加盟雪梨藍襪隊,正在澳洲職棒打球,而他日前在當地一家咖啡店巧遇一位紅襪球迷、上前打招呼,不料球迷卻有眼不識泰山沒認出他,影片引發網友熱議。

稍早推特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曼尼對著前方頭戴紅襪球帽的男子表示:「這頂帽子很棒,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你最喜歡的球員是誰?」

不過男子看到曼尼不但完全沒有驚訝之情,反而面露疑惑,還牛頭不對馬嘴指著身旁的女孩說:「這是我女友。」

眼見對方沒有認出自己,曼尼便說:「喔沒有啦,就是一頂好看的帽子。」接著便悻悻然離開。

影片隨後在推特上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都對男子竟沒認出前紅襪四番曼尼感到不可思議,紛紛留言表示,「我不是紅襪迷都認得出來了」、「怎麼可能!」、「太蠢了」、「又是個只是覺得這頂帽子很好看就買的人」。

48歲的曼尼現效力雪梨藍襪隊。(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