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媒報導林威助掌兄弟 「元虎戰士第2人生繼續活躍」

2020/12/08 10:37

林威助掌兄弟獲日媒關注。(資料照,中信球團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41歲的林威助昨確定執掌中信兄弟一軍兵符,日媒《Daily Sports》今也報導這項消息,指這位「元虎戰士」之前在兄弟二軍執教獲得高評價,如今也在他的第二人生繼續活躍。

文中指出,林威助在2002年日職選秀獲阪神第7指名入團,2006年接承「老虎先生」掛布雅之的31號,2007年單季出賽115場敲出15發全壘打,一直獲得球迷的喜愛。

林威助在2013年季後離開待了11年的阪神,返台後投入中職選秀獲兄弟象第3指名選走,當了4年球員後,2018年接掌二軍兵符,昨則確定出任一軍教頭。

「林桑」受日式教育薰陶,返台後也持續受到日媒關注,他在2018年退役轉任二軍教頭時曾接受本報專訪,當時就提到自己相當感念前阪神監督星野仙一的精神。林威助在18年前就是被星野選進隊,他表示自己執教也想承襲「有點凶」的星野精神,把選手的拚勁和態度找回來,如今接掌兄弟一軍,他將繼續貫徹「態度野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