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季中多人確診 其中一人座位緊鄰陳冠宇

2020/12/08 12:30

陳冠宇。(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羅德10月初爭冠關鍵時刻,陣中11人染疫,包括陣中主力荻野貴司、清田育宏、角中勝也,也讓球隊戰力士氣受創,羅德左投陳冠宇爆料,其中一名確診隊友休息室座位就在他旁邊。

陳冠宇回憶道,疫情發生當天大家滿擔心的,其中一名確診選手休息室座位就在他旁邊,因為已經拖了很長一段時間,有些懶散,在休息室也不戴口罩,隊友染疫後大家有特別警戒,不太能外出,變得更謹慎。

陳冠宇說,「當時距球季結束只剩2個月,會過得比較辛苦,心情『阿雜』很多,因為在爭冠期間,的確影響球隊滿大的,回想起來今年各種經驗都有經歷了,很驚險,能安全回到台灣很開心也很幸福也謝謝台灣醫療控制住疫情。」

今年全球受疫情影響甚鉅,陳冠宇表示,日職例行賽拖到6月正式開打,一開始遇到疫情,大家調整沒那麼理想,就要完成120場例行賽,途中他遇到有一個月沒跟球隊,要靠自己調整,這一個月過得滿辛苦的,也不太能出門,算是旅日十年來較辛苦的一年,「今年能完成比賽算是不幸中比較好的事。」

王柏融是陳冠宇穀保家商的學弟,本季王柏融狀態依舊低迷,打擊率僅2成07,87打數吞27K,另有2轟、9分打點。

陳冠宇認為,王柏融狀況一直都不錯,棒球運動可能有很多實力兼運氣成分,未來還有機會,重點是把自己準備好,「跟他聊過,他今年真的開心很多,看他打擊練習和擊球狀態,雖然結果不好,但擊球滿理想的,不擔心明年他的表現,大家可以多給他鼓勵,我對他很有信心。」

陳冠宇說,王柏融日文愈來愈懂,跟選手溝通愈來愈長,有辦法更融入環境和球隊,不用太擔心,王柏融原本就是好打者,不會差到哪裡,成績接下來會愈來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