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納絕不會這樣做!新生代接班人怒嗆:茲維瑞夫輸不起

2020/12/08 12:41

茲維瑞夫、辛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被球王喬科維奇點名為新世代球王接班人的義大利19歲新秀辛納(Jannik Sinner),近日接受家鄉媒體採訪,批判了德國名將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一番。

辛納是去年新世代ATP總決賽的冠軍,2018年年底世界排名還在551名的他,去年年底提升到78名,今年法網闖進8強、11月又拿下生涯第一座的ATP250冠軍,目前世界排名已經上升到37位,備受各界期待。

辛納在今年法網正是在16強戰用4盤擊敗茲維瑞夫,創下大滿貫最佳成績,只是當時茲維瑞夫在賽後說,「我真的快不能呼吸了,我發燒了,多少影響到今天的比賽,我今天根本不該來比賽的。」

在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的當下,茲維瑞夫不尊重防疫政策的舉動,對手辛納如今也出面批判。

根據《Tennis Tonic》報導,辛納表示:「比起我,他贏得更多場比賽,是一名經驗豐富的好選手,我尊重他,但是在法網他輸給我之後的發言,恕我一點也無法尊重,他的發言自相矛盾,他在第三第四盤的跑動甚至比以前更多,根本只是在找藉口而已。」

「如果今天是費德爾、納達爾,絕對不會說出這種話。」辛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