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代理領隊拒抽籤 聯盟代抽龍隊明年選秀順位「5號籤」

2020/12/08 12:47

味全龍隊代理領隊任中傑。(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今天召開領隊會議,除了賽程安排討論外,還必須以抽籤決定味全龍隊明年選秀會上的順位。味全龍隊代理領隊任中傑會後對媒體表達近期以來的不滿,並透露他在會中拒絕抽籤,最終聯盟代抽為「5號籤」,龍隊明年將最後一順位選秀。

任中傑指出,已再三向聯盟提出,擴編選秀、自由球員等規章,明年選秀順位又只能靠抽籤決定,種種規定對新軍極度不利。任中傑說:「光是擴編選秀,各隊保護名單外就有至少50位選手是未上過一軍、當中也有屆退的老將,還要新球隊花750萬,相當不公平。龍隊就只能認了,聯盟還是要繼續走下去,但是未來呢?」

中職會長吳志揚說,當初擴編選秀等規定,並非聯盟獨決,而是在龍隊前任領隊吳德威也在的情況下,5隊領隊一起討論出。吳志揚也透露,龍隊領隊任中傑稍早拒絕抽籤,聯盟代抽為「5號籤」,其他球隊就照今年戰績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