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KI嘲諷沒能力投最後一擊 詹皇今終於說出真心話

2020/12/08 14:15

厄文與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厄文(Kyrie Irving)曾一起領軍騎士在2016年奪冠,不過先前厄文關於「最後一擊」的一席話,被外界解讀是在嘲諷前隊友詹姆斯,兩人最近也先後解除IG好友,而之前一直拒絕對此發表評論的詹姆斯,今天受訪時終於道出真心話,表示KI的話讓他有點受傷。

厄文2017年率先取消針對詹姆斯的IG關注,但當時詹皇並未取消關注厄文,直到去年厄文待在塞爾提克相當不愉快,公開坦承自己不成熟,還要跟詹皇學習,同時恢復追蹤對方,就在外界以為他們已經重修舊好,厄文最近卻又爆出爭議言論。

10月初厄文上播客節目時表示,他覺得自己在待過的每支球隊中,都是投最後一擊的不二人選,但現在他認為,籃網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應該也有這樣的能力,也願意相信他,即便兩人目前還未正式在場上合作,然而KI這番話被解讀是在暗示,自己的前隊友詹姆斯沒有執行最後一擊的能力,引起外界議論,詹姆斯後來被問到相關話題的時候,他說自己的確有聽說,但當時他拒絕回應。

厄文最近突然再次取消對追蹤詹姆斯IG,更有眼尖的球迷也注意到,這次詹皇看起來似乎也不打算再容忍KI的任性,同樣也取消追蹤對方,而過了兩個月,今詹姆斯在接受前騎士隊冠軍成員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播客節目訪問時,再度被問到著個問題,終於開口說出自己的心裡的想法。

「當我聽說這件事時,第一件事就是想把這段話完整的內容找出來,我還特別打電話找人把這整段截給我,詹姆斯說道「當時我聽說他是在KD的播客節目上說的,當下我的感覺不是『X!是在哈囉?我整個生涯都投進多少絕殺球了』,就只是覺得很不舒服,你(傑佛森)在騎士也打過1、2年,我和KI一起奮鬥3個球季,我在那邊時間幾乎都在致力於讓他成為聯盟的MVP,我只關心他是否成功了。」

「我們當時奪下一次總冠軍,那真的很瘋狂,我們那時候應該可以再拿一座總冠軍的,但我們最後卻沒能達成共識,即使如此我還是給予祝福,只希望他無論在場上場下能過得很好,所以聽到那樣的話真的讓我有點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