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富邦U18青棒賽13日開打 陳冠宇擔任代言人

2020/12/08 13:02

陳冠宇擔任賽事代言人。(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2020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將於12月13至19日在新莊、三重棒球場開打,今年共有16支球隊參賽,地主新北市(藍)將挑戰衛冕。

新北市自2018年開辦第一屆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今年邁入第三屆,雖然今年受到肺炎疫情影響,造成國外球隊缺席,不過16支國內青棒隊仍同場較勁,今年以「Keep fighting」為賽事標語,象徵持續戰鬥永不放棄的精神。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表示,新北市自102年起積極紮根基層棒球,已辦理U12、U15以及U18系列賽事,今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透過網路、電視直播賽事,希望透過推廣、行銷,希望將新北三級賽事發揚光大,培植棒球人才,帶動台灣年輕選手,在國際間能被看見。

富邦金控品牌管理暨公關處處長林茂生表示,富邦很高興作為提供這次U18賽事支持單位,提供場館、育樂等,富邦有悍將、公牛棒球隊,是擁有職棒、成棒的企業,何恆佑、林子崴等打過U18賽事的選手也已經成為職棒的一員,希望能多培育出未來的職棒球員。

今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由旅日球星陳冠宇擔任代言人,他是土生土長的新北市三重人,三級棒球民安國小、二重國中、穀保家商都在新北市完成,他勉勵小將要相信自己,不要怕失敗,提升自信心。

新北市今年同樣分兵藍、白兩隊出賽,新北藍由穀保家商組成,新北白則是由鶯歌工商、秀峰高中、崇義高中組成,穀保王牌投手林昱珉代表出席,他說,今年目標當然是連霸,雖然有轉播,但抱持平常心面對。

本屆賽事將在12日舉辦開幕暨選手之夜,13日至19日展開32場次賽程,皆免費入場,球迷可利用Eleven Sports、智林體育台收看轉播。

林昱珉(左)今天出席記者會。(記者羅志朋攝)

2020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將於12月13至19日在新莊、三重棒球場開打,今年共有16支球隊參賽。(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