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送走美韓混血大物換來強投林恩 白襪輪值三巨頭正式到位

2020/12/08 14:11

林恩被交易至白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白襪隊稍早發動交易,送出兩位新秀向遊騎兵換來王牌林恩(Lance Lynn),明年輪值三巨頭於焉成形。

33歲的林恩生涯從紅雀隊起步,近年在遊騎兵投出王牌身手,去年豪奪16勝、防禦率3.67,今年則貢獻全聯盟最多的84局,連兩年進入塞揚票選名單。

《ESPN》指出,白襪隊休賽季亟欲補強輪值,曾與紅人討論葛雷(Sonny Gray的交易,不過最後選擇換來林恩,他預計將與今年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塞揚強投凱可(Dallas Keuchel)合力扛起前三號先發。

遊騎兵方面則獲得兩位新秀,包括去年第六輪選進的左投維姆斯(Avery Weems)以及農場第五號新秀鄧寧(Dane Dunning),後者去年動完TJ手術,今年出賽7場,登板34局飆出35K,2勝0負、防禦率3.97。值得一提的是,鄧寧的母親是韓國人,他也曾表示未來會考慮代表南韓國家隊參與國際賽事。

鄧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