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迄今未去訓練營報到 美媒爆料多支球隊希望聯盟介入

2020/12/08 15:49

火箭一哥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招牌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先前傳出高喊「賣我」未果,至今仍未到球隊訓練營報到,恐怕違反球員合約。《ESPN》記者Zach Lowe今指出,一些聯盟其他球隊的人要求聯盟應該要適時介入,好好處理哈登的狀況。

「我已經有聽到,雖然我不記得詳細有多少人,但大概有三四個人冒出來吧,他們都不是火箭的人,而是聯盟其他隊伍裡的,他們認為聯盟應該要出來做點事,畢竟情況看起來很不OK,」Lowe說道,「如果這成為球員賦權議題有關的公投議題,會不會有點太過了呢?我覺得這是個很好但也得審慎處理的議題,我覺得整件事已經慢慢在失控。」

火箭上季組成MVP後場連線,但仍在第二輪就遭湖人淘汰。季後火箭面臨轉型重整,管理層接連走人,一哥哈登也傳出高喊「賣我」,希望能被被交易到籃網,好跟杜蘭特(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一起打球。

由於哈登仍有合約在身,火箭也很堅持除非其他球隊能夠給出他們願意接受的報價,否則任何球員都不會被交易出去,就算哈登在訓練營開始前仍待在火箭陣中考能會不高興,火箭也認為他們沒有義務要幫助哈登前往籃網。

然而美媒也指出,火箭新球季的首場熱身賽將是當地時間11日面對公牛,若「大鬍子」到那個時候還是沒有歸隊,火箭球團可能別無選擇,只能想辦法把這位全明星控衛給交易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