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遭戰力外的一指大物曾想引退 因達比修一句話續拚職棒

2020/12/09 06: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2017年的第一指名大物吉住晴斗今年季後遭戰力外,一度傳出想放棄職棒,但在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的勸說下,吉住晴斗昨天和軟銀簽育成合約,續拚職棒舞台。

現年20歲的吉住晴斗擁有超過150公里的速球,但他進入職棒3年來都沒有升上一軍,今年更是未在二軍出賽,季後收到戰力外通知,讓他一度有離開職棒的念頭。

日媒《Full-count》報導,達比修有透過交情不錯的軟銀投手石川柊太,聯絡上素未謀面的年輕小將吉住晴斗,「達比修桑和我說,『是不是太可惜了呢?』和一直很憧憬的選手跟我說話,我覺得當自己還能做到的時候,不去做是不對的。」吉住晴斗說。

達比修有的關心,讓吉住晴斗改變退休念頭,決定續拚職棒舞台,昨和軟銀簽育成合約。吉住晴斗表示,「聯絡上時嚇了一跳,那時自己的心境產生很大的變化。拚一軍的目標不會改變,為此要再次重回支配下球員。」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