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冠軍獅3洋投談約順利 「有機會全留!」

2020/12/08 17:19

統一獅三洋投泰迪(左起)、布雷克與猛威爾。(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在奪下隊史第10冠後,對於明年洋投戰力部署也及早規畫,目前和台灣大賽表現亮眼的3洋投布雷克、猛威爾和泰迪都談約順利,領隊蘇泰安今天指出,有機會全留下來。

布雷克、猛威爾和泰迪在台灣大賽各拿1勝,成為幫助獅隊奪冠的功臣,其中布雷克出賽3場,除了奪下完投完封勝,還在第7戰拿下救援成功,更成為最優秀球員。在3洋投上月陸續離台之前,獅隊就已表達續約意願,目前談約狀況都很順利,都有機會明年再度為獅隊效力。

獅隊明年分兩階段開訓,第一階段在1月10日就於高雄國慶球場展開,到1月17日則於台南舉行開訓典禮。蘇泰安表示,由於洋將來台還需接受隔離14天,如果3洋投都談好之後,也希望他們明年能夠比往年洋投抵台的時間提前,才能儘早在隔離結束後向獅隊報到。

布雷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泰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猛威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