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軍外籍打擊總管「準備中」 獅隊教練團升級

2020/12/08 17:58

統一獅打擊教練劉育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在奪下隊史第10冠後,一軍教練團都保持原班人馬,但有意新設外籍打擊教練總管一職,目前已有鎖定人選並洽談順利,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目前仍在準備中,一旦合約確定後會對外公布。

「餅總」林岳平在去年季後決定接掌一軍兵符,當時他就向球團表示希望一軍能延攬外籍投手教練,結果今年具大聯盟教練資歷的納瓦洛執教有成,也確定明年續留;今年奪冠後,餅總又向球團提出希望一軍能加入外籍打擊教練總管,他今天受訪指出,「因為球隊現在年輕好手很多,我希望有資歷比較好的打擊教練,來看管這些中、新生代選手,包括中生代一直打不起來的球員,以及重點栽培新秀。」

至於這位外籍一軍打教的定位,和原本一軍打擊教練劉育辰並不衝突,餅總表示,「一軍打擊仍交給育辰操作,包括場上作戰,以及讓選手有更好的打擊發揮,而外籍打教總管則是負責一、二軍的打擊訓練,利用他的經驗和資源去規畫訓練方式,幫助全體打者。」蘇泰安則表示目前尚未完成合約,若確定會再公布。

蘇泰安。(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