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今年因傷不完全燃燒 張奕明年目標整季站穩先發輪值

2020/12/08 18:37

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旅日投手歐力士隊張奕今年因傷錯過大半個球季,明年目標爭取進入開季先發輪值,健健康康在一軍投滿一整個球季。

張奕因為去年底的世界十二強賽表現優異,今年受到高度期待,張奕季前也立下10勝的目標,但是春訓時手肘受傷,8月中才上到一軍。張奕表示,這次受傷讓他深刻體會到健康的重要,因此明年目標不再是具體的數字,希望從春訓一直保持良好的狀況,爭取進入開季先發輪值,在一軍投滿一整年,成績自然會出來。

張奕表示,春訓時求好心切,沒有注意到休息時間不夠,造成手肘和肩膀無法負荷而受傷,當時很緊張、也很急,但是急也沒有用,在二軍有3、4個月沒有實戰,直到調整好了才在8月中被叫上一軍,第1場比賽出戰軟銀隊,因為緊張的關係,先發5局失3分,並沒有把實力表現出來,還好後來有投出自己想要的表現。

10月17日先發出戰西武隊則是張奕今年最難忘的1場比賽,張奕主投6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當天主場的西武隊舉辦台灣日活動,張奕表示,原本並不知道有這個活動,吳念庭學長告訴他才知道,不過,沒有特別去想台灣日,專注在如何去攻擊西武隊打者,沒想到可以6局無失分。

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