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拚了! 簽回昔日主戰外野手、還想要2大FA

2020/12/09 07:35

白襪簽回前外野手伊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隊昨天透過交易換來遊騎兵王牌林恩(Lance Lynn),今天再簽下外野手伊頓(Adam Eaton),但美媒爆料他們還對兩個大咖自由球員,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有興趣。

白襪以一紙1+1合約將伊頓簽下,明年他的薪水將來到700萬美元2022球季則有850萬美元的求團選擇權,或者是支付100萬美元將合約給買斷,等於這紙合約保障伊頓有800萬美元的收入。

伊頓曾在2014-2016球季效力白襪隊,在白襪開始重建期後被交易到國民隊換取未來資產,當時一口氣讓白襪收下三個未來大物,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鄧寧(Dane Dunning)以及羅培茲(Reynaldo Lopez);吉歐里多現已成為球隊王牌,鄧寧則被交易到遊騎兵換取另一張王牌,羅培茲也已經有待在輪值當中的能耐。

白襪在上季簽下馬扎拉(Nomar Mazara)希望他能重拾過往大物身手的實驗失敗,也因此才會重新迎回伊頓,伊頓在離開白襪前往國民後的4季,繳出.279/.365/.419的打擊三圍,攻擊指數0.784。

在簽完伊頓後白襪可能還有動作,《USA TODAY Sports》資深記者奈登賈爾(Bob Nightengale)透露,他們還想要再搶下打擊實力不俗的布蘭特利,再加上原本的終結者卡洛梅 (Alex Colome)成為自由球員,因此前運動家終結者罕德瑞克斯也在他們的雷達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