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世界大賽功臣超搶手! 傳洋基等三隊有意網羅

2020/12/09 07:55

史瓦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廣播節目《670 The Score》主持人Bruce Levine透露,小熊隊日前選擇不續約的世界大賽冠軍功臣史瓦伯(Kyle Schwarber),獲得多支球隊的興趣,包含洋基、藍鳥與天使。

上季史瓦伯打擊狀態不佳,在224個打席當中僅有.188/.308/.393的打擊三圍並敲出11發全壘打,小熊隊在今年為了省錢,就把這個在2019年敲出38轟的外野手,連同另一位首輪前大物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一起不續約。

儘管史瓦伯在左外野的防守沒有相當優異,但上述三支希望爭搶他的球隊也都有著需要輪替指定打擊位置與固定的左外野手,不過天使隊現任教練梅登(Joe Maddon)相當喜歡他,因此可能成為網羅契機,而小熊也有機會與史瓦伯再續前緣,只要他的薪水在球團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