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休賽季最大目標不是他 洋基主播:田中將大掰了

2020/12/09 08:09

田中將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希望在休賽季把這兩年表現精采的拉梅修(DJ LeMahieu)帶回來不是新聞,但洋基主播麥克凱(Michael Kay)認為,如果帶回拉梅修,那田中將大就一定回不來了。

麥克凱認為,受到疫情影響,儘管身為豪門球隊的洋基依舊遭受嚴重的經濟損失,但他們在休賽季的主要目標仍是把拉梅修給找回來,但他並不確定會是幾年與多大的合約。

麥克凱直言,如果要簽下拉梅修,將會是一筆很大的花費,而這也會是洋基隊在休賽季簽下的最後一個大咖球星:「如果拿到拉梅修,我認為田中將大就掰了。這只是我的猜測,因為我不認為還會有錢能夠簽下田中。」

「洋基隊如果真的搶回拉梅修,大概要每年付給他2000萬美元的薪水,因此田中將大在洋基隊的日子就會結束了。洋基將會使用他們的年輕投手,或者是去尋找自由市場上其他能夠殺價的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