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楓康之子未知下一步 馬林魚想成落腳點

2020/12/09 08:55

小羅哈斯。(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新科韓國職棒MVP,新楓康之子小羅哈斯(Mel Rojas Jr.)日前在被爆料說將與巨人簽約時親上火線澄清尚未決定未來動向,美媒隨後也傳出有球隊想網羅他的消息。

根據《Sportsgrid》記者密許(Craig Mish)透露,馬林魚現在是最有興趣網羅小羅哈斯的球隊,密許也表示,根據消息指出,數支球隊都有打探過他的消息。小羅哈斯在今年敲出47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49打下135分打點,他能夠守左外野,臂力也被球探認為足以勝任右外野的工作。

本月7號日媒曾報導指出,小羅哈斯已經與巨人隊大致完成合約協議,下個賽季將前進東瀛,只不過小羅哈斯馬上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澄清,表示他仍未決定自己的下一步,委婉反駁了日媒的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