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第四次! 兩聯盟MVP同獲漢克阿倫獎

2020/12/09 09:51

兩聯盟MVP佛里曼和阿布瑞尤再獲漢克阿倫獎殊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公布象徵兩聯盟最佳打者的漢克阿倫獎,美、國聯分別由白襪阿布瑞尤(Jose Abreu)與勇士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所獲得,這也是獎項自1999年創設以來,史上第4次兩聯盟有球員同時拿下年度MVP又贏得漢克阿倫獎的紀錄。

阿布瑞尤本季60場全勤出賽,繳出76支安打、19轟、60分打點、打擊率0.317表現,一舉奪得美聯安打王、打點王,全壘打數則排在美聯第二,他也順利摘下生涯首座年度MVP,成為隊史26年來第一人。

阿布瑞尤獲漢克阿倫獎的肯定,他也是首位獲獎的古巴籍球員,阿布瑞尤受訪時表示,他知道漢克阿倫對棒球的貢獻,能拿到這個獎項,讓他感到又興奮又榮幸。

佛里曼曾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7月中旬才康復歸隊後,仍打滿60場,貢獻13轟、53分打點,打擊率0.341為國聯第二高,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102也排在國聯第二,跑回51分則是國聯最多。

佛里曼成為隊史第6位拿下年度MVP的球員,也成為自2005年名將瓊斯(Andruw Jones)之後,再度有勇士球員摘得漢克阿倫獎。佛里曼認為能和勇士傳奇球星漢克阿倫身穿同一件球衣,贏得這座獎對他而言意義重大,他時常會來球隊分享經驗,「這也使得這座獎項對於我來說是多麼的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