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探圈悲痛! 年僅31歲、道奇國際球探家鄉染疫身亡

2020/12/09 10:09

31歲的卡斯提歐在家鄉多明尼加染疫身亡。(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國際球探卡斯提歐(Jairo Castillo)傳出因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年僅31歲就離開人世。

卡斯提歐在最近幾年都以國際球探的身分為藍鳥、釀酒人與道奇隊工作,他在2019年離開密爾瓦基,成為了道奇隊的國際球探的小主管在自己家鄉多明尼加工作。根據《洛杉磯時報》指出,卡斯提歐過世後,家中仍有兩個年幼的小孩與他的老婆,球團也為了幫助他們設立了捐款帳戶。

道奇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說道:「我們對於近日卡斯提歐在多明尼加的死感到心碎,難過的是,他令人鼓舞的棒球生涯才剛要展開,我們將會為他的家人表達最深切的同情。」

釀酒人隊的國際球探Mike Groopman指出,卡斯提歐的死對整個球探圈來說是「毀滅性地」,特別是藍鳥、道奇、釀酒人這些曾與他共事過的球探來說。「他真的是個很善於社交的人,他是個很棒的球探,對棒球充滿熱情。他有著開朗的人格,每天都帶著笑容,只要在他身邊就有歡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