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雙主場」持續努力!光芒老闆:唯一選擇、沒有B計畫

2020/12/09 10:40

純品康納球場。(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為解決長年票房不佳問題,在去年提出「雙主場」計畫,但隨後也遭到佛州聖彼得市市長克里斯曼(Rick Kriseman)反彈。今日光芒老闆史騰柏格(Stuart Sternberg)受訪透露依然在努力實現該項計畫,並表示「沒有別的計畫」。

根據《坦帕灣時報》報導,光芒老闆史騰柏格在受訪時表示,光芒隊與純品康納球場 (Tropicana Field)的租約得要到2027年球季結束後才到期,2028年之後球季分成兩部分的「雙主場」制不可避免,球季上半在坦帕地區、下半在蒙特婁進行會是「唯一選擇」。

將比賽移至蒙特婁還出現一些問題,史騰柏格說道:「我們朝著2028年前進,但你不可能彈彈手指就讓球場出現」,另外他也補充與蒙特婁市的談判已取得「重大進展」。當被問到萬一提議被否決,史騰柏格則說「屆時我會想想下一步怎麼做,但現在沒有B計畫。」

為解決票房慘澹問題,光芒在2019年提出「雙主場」計畫,把一半主場賽事移至加拿大蒙特婁以增加球迷,並且獲得大聯盟點頭允許。但是聖彼得市市長克里斯曼也表明在2028年以前不會同意光芒的計畫。

不過克里斯曼在當時也提到市府會協尋興建新主場的可能,但不會為實施半主場制的球隊動用公帑來興建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