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C羅梅開二度技壓梅西7射正0進球 尤文圖斯分組第一晉級

2020/12/09 10:51

C羅加盟尤文圖斯後首度與梅西同場較勁。(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尤文圖斯與巴塞隆納今在歐冠盃小組賽第6輪交手,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梅開二度技壓梅西(Lionel Messi),在睽違2年多的對決中佔盡上風,率領球隊終場以3:0擊敗巴薩,以分組龍頭之姿晉級。

尤文圖斯以分組第一晉級。(法新社)

尤文圖斯與巴塞隆納在賽前4度交手,以2勝2敗平手,這是C.羅納度加盟尤文圖斯後首度對上梅西,也是睽違947天再度同場對決,C羅此役2次操刀12碼罰球都順利破網,再加上麥肯尼(Weston McKennie)上半場20分鐘的一顆進球,尤文圖斯終場就以3:0贏球,同時也擠下巴薩成為分組第一。

C羅此役貢獻2顆進球,在歐冠的進球數來到133顆,持續刷新自己在歐冠的最多進球紀錄,領先第2名的梅西多達15球,而生涯進球數也來到650球的里程碑,反觀梅西此役11次射球、7次射正,但都未能進球,成為歐冠自2003-04賽季以來,單場射正最多卻沒有進球的球員。

梅西成為歐冠自2003-04賽季以來,單場射正最多卻沒有進球的球員。(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