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首度閉門比賽令柯爾覺得怪 對D.格林狀況有信心

2020/12/09 10:38

柯爾。(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上季戰績敬陪末座,無緣到奧蘭多參與復賽,沒有實際參與閉門比賽的經驗。如今美國疫情依舊嚴峻,熱身賽可能還不會開放球迷進場,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坦言,這感覺有點奇怪,也認為勇士是支很依賴球迷能量的隊伍。

「這真的有點奇怪,我們沒有經歷過那些在泡泡園區的事情,這會是全新的體驗,會有一點陌生。」柯爾提到,勇士其實很依賴球迷的加油聲量,對於閉門比賽這件事,自己並沒有太多期待。

由於舊金山當地仍有大型集會的禁令,因此,勇士主場的比賽暫時不會開放球迷進場,先前勇士球團已計畫花3000萬美元來進行病毒檢測。

此外,日前傳出勇士陣中有兩人染疫,而當家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以及新秀威斯曼(James Wiseman)缺席訓練營,讓外界有了諸多揣測。雖然柯爾並未正面回應,但他提到格林在場上表現時表示,格林是很好的防守者,即便有時投籃命中率不理想,仍能幫助球隊贏球,自己對他很有信心。

勇士熱身賽首戰將在台灣時間週日上午9點半登場,將迎戰金塊,新球季開幕首戰則在23日碰上由杜蘭特(Kevin Durant)領軍的籃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