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真王者! 高中鋁棒聯賽平鎮奪冠締造二連霸

2020/12/09 13:37

高中鋁棒聯賽平鎮奪冠。(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今天冠軍戰平鎮高中以5:0擊敗高苑工商奪冠,締造二連霸,季軍戰大理高中以6:1擊敗鶯歌工商,大理拿下隊史最佳第三名成績。

今天冠軍戰平鎮推出高一左投林孟佶先發,他是去年亞洲青少棒賽國手,林孟佶投6.1局被敲5安,飆4K、無失分拿下勝投,高三主戰投手田勝文接手投0.2局無失分,兩人攜手完封對手(比賽採7局制)。

平鎮2局下靠机崇瑋適時敲安先馳得點,下一棒王緯綸補上二壘安打再添1分,取得2:0領先。5局下平鎮靠對方游擊手王鵬、中外野手高志誠失誤,兵不血刃拿下1分,6局下鄭郭佑擊出2分打點安打添保險分,一路領先至終場。

這屆賽事平鎮先在預賽7:4勝成德高中、13:1大勝壽山高中,16強賽平鎮5:2勝壽山,8強賽8:3扳倒普門中學,4強賽4:0勝鶯歌工商,今天冠軍戰贏球登頂。

田勝文。(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林孟佶。(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平鎮高中跑者積極搶分。(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