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隱哈登終於回來了 新教頭有信心平息「大鬍子之亂」

2020/12/09 15:23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季前訓練營「神隱」數日後,火箭王牌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終於向球隊報到了,現身主場豐田中心接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檢測,儘管壓力沉重,火箭新科總教練西拉斯(Stephen Silas)仍表示,有信心和高喊「賣我」的哈登建立起良好關係。 

現年31歲的哈登,近來與球團關係相當緊繃,甚至頻傳流連夜店遲不歸隊的負面消息,直到如今才勉強現身,12日首場熱身賽對公牛能否出賽仍有變數。「據我所知,他在休士頓接受檢測,對大家都是好事。」

西拉斯坦承,這位2018年度MVP突然缺席,對他和球隊當然是個「挫折」,「很顯然,這不是好的開始,但這就是NBA,NBA不會每天都有好事發生。」究竟哈登何時參與訓練甚至出賽?目前也沒時間表,強調會保留空間的新教頭,期盼能與連3季聯盟得分王良性互動,「老實說,我還沒和他談過。信任是一天、一天建立起來的,一旦關係展開,我們就會相互支持。」

火箭上季開高走低,休兵期間大動作調整人事佈局,總管莫雷(Daryl Morey)已跳槽高升七六人籃球事務總裁,2017年度MVP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交易至巫師,並由獨行俠助理教練西拉斯執掌兵符,至於傳出哈登可能出走的球隊,包括籃網、七六人、快艇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