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入多明尼加冬盟 小葛雷諾想回三壘防區

2020/12/09 15:45

小葛雷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休賽季,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不僅減重,還決定赴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打比賽,他在加入Leones del Escogido時,就向球隊表示希望能夠守三壘,也為明年回藍鳥隊鎮守三壘做準備。

小葛雷諾原本是藍鳥隊主戰三壘手,但今年被移防一壘,今年他除了指定打擊外,只要上場守備的場次全數是一壘手。

小葛雷諾說,他希望明年能夠重回三壘防區:「這是我來這裡的主要功課,我是來這裡專注在三壘守備的。」小葛雷諾坦言,今年球季尾聲,他確實習慣一壘手位置,但對於曾守過三壘至少4年的他來說,他仍希望重回原本位置。

藍鳥隊在蕭(Travis Shaw)可能離隊之後,三壘防區算是開放競爭,但目前尚言之過早。藍鳥球團則認為,小葛雷諾有其臂力及天分,確實有本錢將他移回三壘防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