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鬍子」遭兩主帥打槍 七六人、籃網都沒打算變陣

2020/12/09 17:49

哈登點名想去籃網、七六人,不過兩隊主帥似乎都沒有變陣打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出高喊「賣我」鬧得沸沸揚揚的火箭一哥「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今終於現身主場豐田中心接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篩檢,然而據傳哈登又再提出想被送去七六人或其他球隊,不過七六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籃網教頭奈許(Steve Nash)受訪時,卻表示並沒有打算改變球隊現有陣容。

先前美媒《ESPN》曾指出,哈登原本第一志願是想去籃網,攜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組三巨頭,但該交易案恐怕難成,隨後哈登表提出,若火箭能與七六人談妥,去費城打球他也能夠接受,不過七六人新主帥瑞佛斯似乎沒有改變陣容的打算。

七六人主帥瑞佛斯。(資料照,美聯社)

「你絕對不會從我們這裡聽到類似的流言,只要你沒有接到我們的電話,你就可以好好安心,」今日球隊練習結束後,瑞佛斯對七六人隨隊記者Ky Carlin說道,「我們喜歡我們自己的球隊,我可以告訴你,我認為我們隊非常與眾不同,那些謠言,絕對沒有一個是從我們這裡來的。」

先前籃網新教頭奈許在受訪被問到關於哈登交易的問題時,同樣說道:「我愛我的球員們,我們陣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員,他們能夠為我們帶來許多,所以我希望他們都抱持這樣的想法,不會覺得我們一直在想著外面有什麼更好的選擇,不要認為我們想去尋找更好的球員,因為我們很滿意我們目前擁有的陣容。」

籃網主帥奈許。(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