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去快艇對付湖人?美媒爆大鬍子想為泰倫魯打球

2020/12/09 16:17

哈登若加入快艇有望對同城勁敵湖人衛冕軍造成威脅。(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火箭王牌球星哈登(James Harden)的「大鬍子之亂」持續延燒,儘管幾經波折,他已返回休士頓歸隊報到,據傳這位夜店玩咖已心不在此,未來去處除了籃網、七六人,美媒加碼爆料,其實哈登也想為泰倫魯(Tyronn Lue)打球,讓快艇跟著捲入這場「賣我風波」。 

《The Athletic》記者瓦爾登(Joe Vardon)大膽推測,快艇可能是哈登的新東家之一,原因就在擁有火箭內部控制權的2018年度MVP,原本屬意泰倫魯接任總教練,最後卻由前獨行俠助理教頭西拉斯(Stephen Silas)出線,至於快艇助教泰倫魯則直接扶正,如今連3季聯盟得分王的哈登已與火箭鬧翻,這也讓快艇成為他選擇名單,只是火箭要價很高,雙方談判仍有變數。 

瓦爾登進一步分析,快艇上季大手筆網羅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雙巨頭在季後賽卻先盛後衰爆冷出局,導致總帥瑞佛斯(Doc Rivers)下台負責,若哈登投入泰倫魯麾下,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伊巴卡(Serge Ibaka)等好手合作,有望對同城勁敵湖人衛冕軍造成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