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與中職球隊熱身賽效果不錯」英雄隊明年卻無法來台春訓

2020/12/09 16:37

韓職培證英雄隊今年於澄清湖球場春訓。(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培證英雄隊今年一二軍全部來到台灣春訓,不過受到疫情影響,球團已預計明年將在主場高尺天空巨蛋舉行春訓。

韓媒《News1》昨報導,英雄今年在高雄春訓、與當地市府簽訂協議、並得到許多協助,且內部評價認為與中職球隊進行熱身賽,實際上也收到不錯效果。英雄隊今年春訓與桃猿、兄弟、統一等隊進行6場熱身賽,戰績4勝2負。

儘管英雄隊始終沒有放棄海外春訓的可能,但隨著南韓國內疫情再度擴散,就連國內移動都有難度、遑論海外,報導引述球隊相關人士說法指出,「明年的春訓預計在高尺巨蛋舉行,雖然決定在年末前再與臺灣當地進行協調,但現實面來看還是很難。」

由於高尺巨蛋是室內球場,應能降低氣候帶來的影響,另外韓職其他球隊明年春訓也都只能在國內舉行,主場在南部起亞虎、NC恐龍等隊較沒有問題,首都圈球隊方面,LG雙子、斗山熊預計將使用利川的二軍基地,KT和SK飛龍春訓分別預計在釜山和濟州島展開,韓華鷹則將大田或瑞山兩地列入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