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羽壇染疫最大咖 丹麥一哥安童森驚傳確診

2020/12/09 16:52

丹麥一哥安童森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世界排名第3的丹麥羽球一哥安童森(Anders Antonsen)今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布自己確診消息,他表示,前幾天身體有些不舒服,但目前已經好轉,也正在治療當中。

安童森今在自己的IG上更新狀態,他表示,前幾天身體有些不適,接受武漢肺炎病毒篩檢結果為陽性,不過現在已經好轉,「我希望能夠趕快恢復練習,並且為明年1月的賽事做準備。」

除了安童森之外,先前傳出染疫的還有印度男雙好手蘭基雷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女雙選手蕾迪(Nelakurthi Siki Reddy);昨印度媒體又爆料,印度羽球隊日前集體參加老將加盧西達(Rajah Menuri Venkata Gurusaidutt),又爆出另外4名選手確診,目前都在接受隔離治療當中 。

世界羽聯(BWF)預計明年1月在泰國重啟賽事,一連舉行3場大賽,是否會因為有知名選手染疫而受影響,仍是未知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ders Antonsen(@anders_antonse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