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南韓神鵰俠侶修成正果! 前球王、成公主12日如期完婚

2020/12/09 20:57

南韓前球王孫完虎,12日即將和女友成池鉉完成終身大事。(圖片取自孫完虎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羽壇神鵰俠侶即將修成正果!前球王孫完虎和女單好手成池鉉原預計在東京奧運結束後步入禮堂,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奧運延後明年7月,兩人確定將在12月12日完成終身大事。

今年32歲的孫完虎去年遭遇左腳跟腱斷裂的嚴重傷勢,休息了7個月才重返賽場,孫完虎和未婚妻成池鉉原預計在東京奧運結束後步入禮堂,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奧運延後明年,雖然南韓過去10天新增5300多例確診,7日是日增破百例連續第30天,不過兩人還是打算如期完婚宴客。

孫完虎、成池鉉稍早分別在社群媒體上傳婚紗照,除了宣布婚禮將會如期舉行,也強調由於考量疫情相當嚴重,若獲邀賓客有任何疑慮,不用特地前來也沒關係,大家的祝福兩位新人都已經收到了,最後也不忘提醒要來參加婚禮的賓客,一定要保持室內社交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