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訂製蛋糕歡送劉時豪 意外爆笑料「可能台語腔太重」

2020/12/09 20:54

桃猿陳禹勳(左)與捕手劉時豪(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捕手劉時豪日前在擴編選秀中被味全龍挑走,對此相當不捨的終結者陳禹勳日前還特別訂製蛋糕歡送多年戰友,不過卻意外出現有趣插曲,讓他直呼自己「可能台語腔太重」。

上月擴編選秀前一天,陳禹勳就搶先發出告別文,當時外界便推測劉時豪即將轉隊,而隔天選秀結果公布也不出所料,「鄉長」又再度表示,「好好努力加油,再見面時就是男子漢的對決」,足見兩人深厚情誼。

對於昔日最佳拍檔將轉戰味全,陳禹勳也相當有心,日前還特地為劉時豪舉行歡送儀式,不過慶祝的蛋糕上面竟寫著:「中職體捕劉時豪」,對此「鄉長」還特地在文中解釋,表示昨天打電話去蛋糕店訂製蛋糕,向老闆說要寫「中職鐵捕,劉時豪」,沒想到最後竟寫成「體捕」,也讓他自嘲是「台語腔太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