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史上第一人!染疫後強勢回歸 衛冕MVP傑克森寫難得紀錄

2020/12/09 21:49

明星四分衛傑克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爾的摩烏鴉明星四分衛傑克森(Lamar Jackson)在周二晚間面對達拉斯牛仔的比賽中,寫下了傳球5000碼、衝球2500碼的個人紀錄,也締造NFL新猷,成為聯盟史上首位在生涯前3季完成此紀錄的選手。

傑克森現年僅23歲,卻已是名戰功彪炳,能獨當一面的超級球星。上賽季,才進入生涯第2個賽季的他便全票獲選年度MVP,成為NFL史上第2人。他也是該年美聯社最佳男運動員競爭者之一。

本季傑克森維持MVP等級身手,將他的個人數據不斷往前推進;直到上個月底,他驚傳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沒想到他只缺席一場比賽,就在本周強勢復出,不但率領球隊擊敗達拉斯牛仔,更寫下5000碼傳球總碼數以及2500碼衝球總碼數的個人里程碑,成為NFL歷史上最快達成此里程者。

擺脫了肺炎疑慮的傑克森下週將繼續率領球隊,出戰分區第2的克里夫蘭布朗,此外他也將繼續推進個人紀錄,並試圖達成年度MVP二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