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傳4年約搶市場第二捕手 美媒分析主因

2020/12/10 08:25

麥肯傳將以4年約加盟大都會。(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傳出將以4年約簽下白襪麥肯捕手(James McCann),而非選擇簽下市場上最好的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

30歲的麥肯在2019賽季迎來生涯年,18轟,攻擊指數0.789的表現讓他首次入選明星賽,去年他出賽31場,也敲出7發全壘打,攻擊指數再創生涯新高的0.896。

據傳目前雙方已相當接近達成合約共識,最後的問題可能卡在合約的金額,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爆料,麥肯的均薪約會是1000萬美元。

不過在大都會與麥肯的談判中殺出了程咬金,洛杉磯天使隊也跳進這場爭奪戰中,但羅森索表示,目前大都會仍佔上風。

美媒也分析,大都會打算簽下市場上第二名的捕手麥肯而非瑞爾穆托,為的就是繼續追逐市場最大咖的投手鮑爾(Trevor Bauer)與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