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8億網羅橫濱不動一棒! 陽岱鋼地位更尷尬

2020/12/10 08:57

巨人搶下橫濱外野手梶谷隆幸。(圖片擷取自橫濱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讀賣巨人將以4年8億日圓搶下本季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橫濱DeNA左打外野手梶谷隆幸,新賽季將會披上背號13號球衣。

綜合球界相關人士的消息指出,梶谷先向橫濱表達下季想在巨人打球的意願,隨後才與巨人連繫,他也很感激培養他14年的球團願意讓他行使自由球員權利。

連2年在日本一遭軟銀橫掃的巨人,休賽季以強化打線為目標,本季是球隊不動一棒的梶谷隆幸繳出打擊率3成23、19轟53分打點的成績,身為左打的梶谷隆幸對左投也有3成15的打擊率,得點圈打擊率也有3成,巨人球團副代表大塚淳弘也稱讚他的身體素質很好、打擊力量很好、速度很快,能讓球團有更多選擇。

梶谷隆幸預計將會成為球隊的右外野手,日媒也推測下季巨人的打線有可能會做出變動,原先季中固定不動一棒吉川尚輝與五棒丸佳浩,這兩個打序梶谷隆幸都能勝任,因此在排序上有著很大的彈性,但不論如何改變,打線的攻擊力都會向上提升。

台灣好手陽岱鋼的地位在梶谷隆幸加盟後恐變得更加尷尬,今年大部分都在二軍出賽的陽岱鋼,雖繳出好成績卻沒有獲得太多的一軍先發機會。日媒先前就坦言,即使還剩下一年合約,但陽岱鋼目前的處境就像戰力外。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