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恕我無法同情味全龍」 資深象迷發文痛訴獲千人推爆

2020/12/10 08:38

中職會長吳志揚(左)去年正式宣布味全龍隊成為中職新軍,右為頂新董事長魏應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解散20年的味全龍回中職當新軍,日前發聲明控訴自擴編選秀起屢遭受不平等待遇,引發球迷立場不同、各有定見,一名從職棒元年起的資深象迷于先生,在臉書社團發表看法,問了味全龍7點問題,獲得破2000名網友淚推。

1999年球季,味全龍隊創下3連霸王朝,聲勢如日中天,當時甫接手的企業頂新集團則以虧損為由,於該年年底宣布解散,留給球迷無限遺憾。資深象迷于先生昨天在個人臉書上表示,撇開食安問題,他想問味全:「當初職棒低迷的時候,你在哪裡?」

「當老球團們咬牙苦撐的時候,你在哪裡?當職棒觀眾10幾年來場均人數只有1.2千出頭的時候,你在哪裡?統一獅不計盈虧,撐了31年,味全撐了幾年?」

「當樂天(lamigo ),在想盡辦法改造看球環境,落實屬地主義的時候,味全在幹什麼?當兄弟跟興農,辛苦撐到撐不下去的時候必需轉賣,你味全龍你關心過職棒嗎?當兄弟,富邦,新老闆接手後,花大錢改善球場,給觀眾更舒適看球的時候,味全你做了什麼?」

于先生說:「當初船要沈了,你就趕快抽腿下船。不顧當初一起創業的球團而去。不顧球迷們呼喊,快刀斬亂麻脫身。魏老闆,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你以為花了錢,就可以讓我們忘記過去?然後一進來就想平起平坐?」

他最後寫道,「制度一定要改,但是對不起,我無法同情你,味全龍!」這篇文章被轉到臉書社團,獲得破千名象迷淚推。

事實上味全龍此次回歸已被不少網友戲稱是購買「贖罪券」,不過,下方也有許多球迷回應:「目前有球隊願意踏進來還是要支持一下,現在是交朋友的時候」「光重組球隊加入中職這點就值得鼓勵!」「放下你內心的成見吧。」「味全龍想要求公平也沒錯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