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轉身離開...韓國開史上最高薪挽留 前中職洋將之子掉頭就走

2020/12/10 09:45

新楓康(右)。(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季後補強簽下今年韓職MVP、前中職洋投之子小羅哈斯(Mel Rojas Jr.),根據韓媒《News1》指出,原隊KT巫師已經開出韓職史上野手最高薪,希望挽留這名超級洋打,只是他仍轉身就走。

小羅哈斯。(取自韓網)

原本的韓職野手最高薪紀錄為前三星獅洋砲魯夫(Darin Ruf)的年薪170萬美元,投手則是前斗山熊的尼伯特(Dustin Nippert)年薪210萬美元。

根據韓媒報導,KT巫師今年季後已向小羅哈斯開出年薪210萬美元的史上最高薪,但仍然與阪神開出的2年500萬合約外加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有差距。KT巫師指出,羅哈斯表示希望去更大的舞台挑戰。

此外報導也指出,近年來不停有韓職表現出色的洋砲轉戰日職的情況,包括前韓華鷹的羅沙里歐(Wilin Rosario),也是以750萬美元的2年約被阪神虎買去,去年12月前培證英雄的桑斯(Jerry Sands)又是被阪神買走。

小羅哈斯是前興農牛洋投新楓康的兒子,過去沒上過大聯盟,在韓職效力4季,今年敲出47轟獲全壘打王、還有135分打點以及116得分,長打率達.680都排名第一,此外打擊率.349是第三名,安打數192也是第2名。韓媒指出韓職又在金錢爭奪中失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