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成都疫情再起 英雄聯盟中國賽區明星賽被迫延期

2020/12/10 10:20

因成都疫情緣故,原訂明後(11-12日)兩天在當地舉行的「英雄聯盟」中國賽區(LPL)明星賽宣布延期。(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近日升溫,累計出現6例確診及1名無症狀感染,因疫情緣故,原訂明後(11-12日)兩天舉行的「英雄聯盟」中國賽區(LPL)明星賽宣布延期。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7日出現2起本土病例,隔日再增4確診與1無症狀感染者,當局目前仍無法確定感染源,宣布進入戰時狀態,緊急對重點區域展開大規模排查,原訂明後兩天「英雄聯盟」LPL將舉行明星賽,也因故延期。

LPL賽區表示,由於目前成都疫情情況,為保障所有參賽者與觀眾的健康安全,避免群聚危險,經過內部討論與溝通,很遺憾宣布LPL全明星賽事將延期舉辦,舉辦時間與地點將另行通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