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爽玩的代價!「大鬍子」將面臨超嚴苛檢疫規範

2020/12/10 10:08

哈登恐得面臨連續6採陰才能歸隊訓練的嚴苛條件。(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球星哈登(James Harden)雖然已經回歸陣中,但由於他違反了多項防疫規定,恐怕得要連續6次採檢結果呈陰性,才有辦法正式與球隊一同訓練。

哈登在訓練營開始前就已經違反了防疫規定,他不僅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又被抓包出現在夜店當中,而且全都沒有佩戴口罩,視聯盟的防疫規定於無物。

《ESPN》今引述聯盟消息來源指出,哈登一定要經過連續6次的採檢呈現陰性才能夠回到陣上,這位8屆全明星選手在昨天才到火箭隊報到並進行首次的採檢。如果能夠連續檢驗出陰性,哈登最快能在美國時間禮拜一開始練習。

火箭隊在今天的練習結束後,也表示不知道哈登什麼時候才能夠與隊伍一同練習,因為他們仍在等待聯盟關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協議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