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與陳偉殷組「左右護法」? 阪神虎還要搶韓職最強投手

2020/12/10 11:06

阿爾坎塔拉與陳偉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隊在今年休賽季展現強大的補強決心,接連網羅陳偉殷與韓職MVP小羅哈斯(Mel Rojas Jr.),再傳出有搶下今年韓職崔東原獎得主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

根據《體育日本》報導,在確定迎來小羅哈斯加盟後阪神虎隊又傳出好消息,那就是他們在阿爾坎塔拉的爭奪戰中處於領先優勢,有機會一舉把本屆韓職MVP與崔東原獎得主都納入陣中。

阿爾坎塔拉本季效力於斗山熊隊,主投198.2局,拿下20勝是韓職勝投王,飆出182K排名第2、防禦率2.54排名第4,在象徵韓職投手最高榮譽的崔東原獎票選上獲得7張第一名選票,最終順利獲獎。

現年28歲的阿爾坎塔拉曾有過2年的大聯盟資歷,2016-17賽季皆效力於運動家隊,合計46.1局的投球拿下2勝5敗,防禦率7.19。他在2019年轉戰韓國職棒,效力過KT巫師與斗山熊隊,累積58場先發拿下31勝13敗,防禦率3.22。

由於左手先發賈西亞(Onelki García)退團,若阪神虎隊順利獲得阿爾坎塔拉,將能與陳偉殷組成休賽季的「左右護法」,加入西勇輝、青柳晃洋與秋山拓巳,一同組成下季阪神虎隊的先發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