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月剛簽底薪合約 傳獨行俠巴瑞亞將被釋出

2020/12/10 11:25

東契奇與巴瑞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月剛與獨行俠簽下一年底薪合約的老將巴瑞亞(J.J. Barea),傳出將因為球隊打算簽下另一名老將李伊(Courtney Lee)而遭到釋出。

根據《ESPN》消息來源指出,獨行俠正計畫要簽下李伊取代掉巴瑞亞在訓練營的位置,他們在上個月才剛跟36歲的巴瑞亞簽下一張價值260萬美元的老將底薪合約,也讓獨行俠全隊的保障合約來到16人,比例行賽正規15人名單還多1人。

巴瑞亞生涯14個球季有11季效力於獨行俠隊,報導透露,上月的簽約是因為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打算獎勵巴瑞亞過去幾年對獨行俠所做的貢獻,因此才與他簽下這張合約,預計開季前就會把他釋出。

身高僅5呎10吋的巴瑞亞,在上季受到傷勢影響僅出賽29場,於15.5分鐘繳出7.7分3.9助攻的表現,他被視為相當有價值的領導者,同時也負責教導年輕球員如東契奇(Luka Doncic)等人。

巴瑞亞是2006年獨行俠非經選秀獲得的球員,他在2011年的總冠軍賽表現優異,更在球隊1:2落後時,被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派上場與奇德(Jason Kidd)先發,最終靠著好表現與球隊一同逆轉拿下當年的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