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去籃網只是哈登一廂情願?杜蘭特:我不在意他來不來

2020/12/10 11:08

哈登(左)與杜蘭特曾在雷霆並肩作戰。(資料照,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箭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求去的肥皂劇尚未落幕,今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並不在意哈登來不來籃網這件事情,也很滿意現在的球隊陣容;另外他透露,新球季將有新的任務,會配合球隊陣容打到4號或5號位。

哈登近期向火箭表態求去,且第一志願為籃網,希望和杜蘭特、厄文(Kyrie Irving)組成三巨頭,不過最後希望落空。今天杜蘭特在接受訪問時,提到對於哈登的看法,也被解讀並不在意哈登是否加盟,他說:「我沒有考慮過哈登,我的意思是,他就不在我們球隊裡打球。」

另外杜蘭特也提到,自己很滿意現在球隊陣容,迫不及待開季,並透露接下來在球隊裡的任務,「我可能會打到4號或5號,所以我必須做好準備。」他提到,教練奈許(Steve Nash)希望讓進攻更加靈活,每個人都可以利用自己的優勢去處理球,所以必須做更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