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盤點本季6位大傷復出的全明星 誰能證明自己價值?

2020/12/10 13:52

柯瑞與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賽季本月開打,美媒《CBS Sports》今盤點本季從大傷復出的6位全明星級球員,誰能夠在本季證明自己身手與價值?

首先是杜蘭特,他在勇士隊時期遭受跟腱斷裂傷勢,上賽季整整休息一年,本季在籃網與厄文組成能量二人組,該文認為若KD恢復得宜,籃網就是東冠熱門角逐者。

柯瑞上賽季也錯過多場比賽,本季勇士K湯再度出現報銷的壞消息,勇士陣中仍有D.格林、威金斯,若柯瑞找回MVP身手,帶領勇士進季後賽會是相當不錯的成就。

沃爾本季從巫師轉戰火箭隊,過去2年間他出賽情形不佳,「沃爾可能是這份名單上最大的問號」,火箭陣中另一球星哈登近來上演不參加團隊訓練、同時要求交易的鬧劇,沃爾新賽季有可能與哈登合作、也有機會自己領導球隊。

此外沃爾的火箭隊友「表弟」卡森斯,曾是聯盟最好中鋒之一,擁有「魔鬼的天賦」,但過去2年接連受傷無法展現自己價值,本賽季對他而言會是生涯轉捩點。

活塞隊的葛瑞芬、以及溜馬隊的歐拉迪波,也都將在本賽季復出,葛瑞芬曾是保羅在快艇隊的重要戰友,但在轉戰活塞隊之後也因受傷,遲遲無法打出價值。

歐拉迪波在2年前打出了生涯年,但隨後遭遇嚴重膝蓋受傷,上季在復賽後復出未能回到王牌水準,2021年夏天他將成為自由球員,這個賽季的表現也十分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