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到勇士爭冠?柯瑞:就像先前提詹皇要來一樣

2020/12/10 13:27

詹姆斯與柯瑞。(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哈登(James Harden)向火箭拋出「賣我」宣言,亟欲朝能爭冠的球隊靠攏,外界也興起瘋狂猜測,但對於哈登可能到勇士的傳言,柯瑞(Stephen Curry)直言,這根本是無稽之談,「就好像有人曾說詹姆斯(LeBron James)想來我們這裡一樣。」

柯瑞聽到傳聞後帶著笑意說:「這是在說什麼?就像2年前,甚至是3年前,有人說詹姆斯要離開克里夫蘭,來我們這打球嗎?你會聽到各式各樣的傳聞,這都是NBA謠言的一小部分。」

柯瑞認為,有些傳言不真實到令人發笑,「這都只是交易的一部分,在發生任何事之前,其實都可以忽略掉,這就是我們這行的本質。」

事實上,不只柯瑞認為哈登來勇士根本是不可能的事,《NBC》記者Monte Poole也爆料,其實勇士根本對哈登沒興趣,只不過,在哈登之亂還未平息前,現在傳出任何球隊都可能是他下家,也不足以為奇。

哈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