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比厄文更有天分! 詹皇受訪談為什麼

2020/12/10 14:55

A.戴維斯與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加盟紫金大軍湖人隊的第二年,就攜手與「AD」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一同奪冠,而他也在播客節目《Road Trippin》談到了AD,和過往一同在騎士隊攜手奪冠的「KI」厄文(Kyrie Irving),兩個人誰比較有天分。

詹姆斯說道:「人們總是會說厄文多具有天賦,但當身高多了7到8吋時,你會認為AD可能比厄文還更有天分,他的運球、投射、三分球、中距離、低為單打以及防守的能力都相當驚人。」

此外詹姆斯也談到AD上季與在鵜鶘時不同的處事模式:「今年不管他受了什麼樣的傷,他都會回到球場上,在泡泡聯盟時他遭受到嚴重的腳傷困擾,但他還是撐完了每一個時刻。」

休賽季詹姆斯與A.戴維斯分別簽下了2年85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以及5年1.9億美元的頂薪續約,兩人將能在一起奮鬥到2022-23賽季;而詹姆斯在節目中提到的前隊友厄文,下季將在籃網隊與杜蘭特(Kevin Durant)攜手合作。

詹姆斯與A.戴維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