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挖角外野3拍子猛將 日媒預測陽岱鋼嚴峻動向

2020/12/10 15:46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將以4年8億日圓挖角橫濱外野手梶谷隆幸,橫濱將能選擇梶谷年薪6成的金錢補償,或是28人保護名單以外的球員加年薪4成的補償,日本媒體點出和梶谷隆幸位置重疊的陽岱鋼的可能動向。

日本媒體「news-postseven」撰文討論今年誰會是球員補償的人選,點出透過自由球員轉隊的投打陽岱鋼和野上亮磨,認為他們都沒有表現,在球隊的地位很嚴峻,此外,另外2名外野手石川慎吾、立岡宗一郎應該也不會在28人保護名單中。

橫濱失去中外野手梶谷隆幸,可能有陽岱鋼等外野手的補償名單可以選擇,但是外野可能沒有那麼缺乏,日媒認為球隊裡面還有桑原將志、神里和毅、細川成也、楠本泰史等人選可以頂替,反倒是巨人的投手和捕手可能會是橫濱的目標。

日媒點出投手部分,像古川侑利、田中豐樹等投手可能都會在名單外,2015年選秀第一指名櫻井俊貴也在名單邊緣,捕手小林誠司的動向也備受關注,巨人可能會需要一些時間思考28人保護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