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結合行動支付品牌 「新竹街口攻城獅」正式亮相

2020/12/10 16:35

新竹攻城獅舉行冠名贊助記者會,街口電子支付董事長胡亦嘉(左四)、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右四)、領隊許毓仁(左三、球員成力煥(左一起)、蕭順議、田浩、高國豪、李家瑞等人進行冠名贊助儀式。(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EAGUE+球隊新竹攻城獅今宣布,國內知名行動支付品牌「街口支付」將在未來3年冠名贊助,攻城獅在新球季將以「新竹街口攻城獅」新隊名亮相,提供球迷前所未有的賽事體驗。

對於冠名贊助攻城獅,街口支付董事長胡亦嘉表示,自己是交通大學畢業,和新竹有很深的淵源,目前P+聯盟因為台新銀行的參戰,已經有「金控大戰」,街口將代表新創品牌支持台灣體育。

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表示,街口冠名贊助對於攻城獅來說絕對是個肯定,「只經過6場的熱身賽,企業願意支持,真的需要很大的信任和勇氣,也希望建立球員們高自我要求的球隊文化,有好的球隊文化,才會有更好的戰績。」高景炎強調,希望攻城獅不會只是一年球隊,而是要建立長久的文化,得到大家的認同。

新竹攻城獅和街口支付10日舉行冠名贊助記者會,街口電子支付董事長胡亦嘉在會中致詞。(記者廖振輝攝)

今天在記者會上,球員分享使用街口支付的經驗,高國豪表示,之前在美國大多使用信用卡和現金,行動支付並不流行,在台灣可以使用,真的方便很多。

攻城獅積極投入行銷,日前舉辦練習生海選,藝人張庭瑚的加入,成功吸引球迷目光,對於練習生的規劃,高景炎說:「已經安排練習生的課程,基本上以不影響球隊正規訓練為主,若有能力、有辦法在場上做出貢獻,就有上場機會。」

攻城獅球員成力煥(左起)、高國豪、田浩等人進行冠名贊助儀式。(記者廖振輝攝)

成力煥。(記者廖振輝攝)

高國豪。(記者廖振輝攝)

攻城獅蕭順議(左)、李家瑞(右)。(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